《爸爸去哪兒》火爆熒屏,當鋪五個家庭也成為網友討論的熱點。在第一期中能夠“窺探”到五個家庭的居住環境,但這並不是他們的全部產業。近日有網友在天涯社區爆料,五個爸爸的身家被曝光,田亮當之無愧是真“土豪”。(11月19日中國娛樂網)
  一提到“土豪”,第一認知就是貶義詞。本意為在鄉裡憑藉財勢橫行霸道的壞人。而現在的土豪卻是“多網路行銷金”的代名詞。網上爆料田亮有9處房產,是名副其實的真“土豪”。筆者以為,真土豪也好,假土豪也罷,只要這房產是靠自己努力賺錢光明正大買來的,當回真“土豪”也沒什麼大不了。
  眾所周知,一提到田亮,可以說放眼中國乃至世界,無人不知,無人不曉。自悉尼奧運會獲得男子10米跳台冠軍後,從此一“跳”而紅,並憑藉極具親和力的微笑和帥氣俊朗的外形,成為國民心中的跳水王子。田亮的商業價值充分被挖掘和體現,各種代言、客串、拍廣告以及商業活動不斷,他頭上的“奧運冠軍”光環和世界性的知名度更是為他的身價錦上添花。退役後轉戰影視圈,亦成績不俗。2011年憑藉與劉燁、舒淇聯袂主演的溫情大片《不再讓你孤單》獲得了票景觀設計房口碑的雙豐收,成功榮升影視圈當紅小生。從跳水冠軍到影視圈當紅小生這華麗的變身,可以說田亮蛻變的順風順水。這樣的大紅大紫,這樣的順風順水,自然身家越來越豐厚也是無可厚非的。同時,從妻子葉一茜在某電視的訪談類節目中知道,田亮喜歡投資房地產,所以,田亮有9處房產就不是什麼稀奇新鮮的事。更與道德、良心一說根本扯不上關係。所以,所謂的田亮真“土豪”一說,筆者以為,我們要正確的理解,不要把他妖魔化。
  世界上最讓人羡慕的就是能做自己喜歡的事,那麼田亮既做了自己喜歡的事,又投了資、賺了錢,這不是兩全其汽車借款美的是嗎?就讓我們祝福田亮和其家人,永遠的幸福甜蜜吧。
  文/博麗新 洗碗機 (原標題:田亮,當回真“土豪”沒什麼大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