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國強或弱?美域名註冊商停止在華業務 st1\00003a*{} table.MsoNormalTable {font-size:10.0pt;font-family:"Times Ne 房屋二胎w Roman";}【Comment】 澎湖民宿 Chinese people do not know a bit of how st 關鍵字廣告rong they are for Beijing restrains its people all the time. China is 租辦公室 a Fragile Superpower, as Susan L. Shirk said. 中南海這樣怕人民,可見得相對於中共政權, 澎湖民宿中國人民很強,只是人民自己不知道而已。 《脆弱的強權》! 簡訊:美域名註冊商停止在華業務 BBC(2010. 景觀設計03.24) 繼谷歌撤出中國後,全球最大的域名註冊商、美國的Go Daddy宣佈將停止在中國大陸註冊新域名。 該公司表示採取這項行動是因為中國政府開始 售屋網要求公司提供客戶的相片及身份證明文件。 公司高層是周三(24日)在美國國會有關谷歌的聽證會上做出上述表示的。 Go Daddy自從2005年以來一直在中國開展域名註冊 房地產業務。 公司表示對客戶的安全以及中國當局新規定所產生得寒蟬效應感到擔憂。 谷歌周一(23日)決定停止在中國大陸審查過濾搜索結果,並將簡體中文版的搜索服務轉移到到香港。 禮服 http://www.bbc.co.uk/zhongwen/trad/world/2010/03/100324_brief_china_us_domain.s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辦公室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