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山灰危機 歐洲觀光業虧損恐達10億歐元 更新日期:2010/04/29 10: 結婚西裝an>ze:1px">素人 設計裝潢20 林仟懿 (法新社布魯塞爾28 系統傢俱日電) 根據歐洲聯盟執行委員會今天初步估計,冰島火山灰造成歐洲觀光業 術後面膜的損失可能上看10億歐元。 歐盟產業與企業專員發表聲明:「我觀察,初步預估該產業虧損恐達 酒店打工10億歐元大關。」 聲明也指出,目前評估火山灰危機對旅館及旅行社的影響言之過早。 旅行社業者曾告知執委會,他 情趣用品們從4月15日以來已支出約3億8800萬歐元,送160萬左右受困海外的顧客返國。(譯者:中央社林仟懿)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 澎湖民宿e/url/d/a/100429/19/24r0r.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房屋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