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劉啟路
  本報訊昨日,記者從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獲悉,省住建廳廳長、黨組書記劉洪濤和洛陽市委常委、秘書長譚建忠,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目前正接受組織調查。
  昨日下午5時35分,中央紀委監察部網站“案件查處”一欄,公佈了這兩條消息。數分鐘後,省紀委官方微博@清風中原的“清風播報”欄目也發佈了劉洪濤、譚建忠兩人接受組織調查的消息。
  記者從“清風播報”欄目發現,包含劉洪濤兩人在內,@清風中原自今年4月1日正式上線後,已發佈我省涉嫌嚴重違紀違法的11名官員的消息。
  劉洪濤簡歷
  劉洪濤,男,漢族,1957年10月生,河南淇縣人,1982年2月參加工作,博士研究生學歷,工學博士學位。
  曾任河南省建設廳黨組副書記、副廳長;許昌市委副書記;河南省科學院院長、黨委副書記,河南科高產業集團有限責任公司董事長。
  2009年7月任河南省住房和城鄉建設廳廳長。
  譚建忠簡歷
  譚建忠,男,滿族,1959年11月生,河南欒川人,1981年7月參加工作,省委黨校行政管理專業在職研究生。
  曾任欒川縣委常委、辦公室主任;宜陽縣委書記;洛陽市副市長、黨組成員等職。
  2014年3月任洛陽市委常委、秘書長。  (原標題:涉嫌嚴重違紀違法我省兩官員接受調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