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日,網友“天煞孤‘鑫’”在資陽大眾網安岳論壇發帖稱,拍到一名七八歲的小孩兒坐在一輛麵包車的副駕駛上抽煙,網友稱其“架勢嫻熟,神態怡然”。
  隨後,四川在線資陽頻道記者聯繫了該網友瞭解詳細情況。該網友名叫楊振,是安岳縣一家銷售電子產品的公司員工,3日中午12點左右,楊振正在安岳縣安樂路口一公交站台等車回家,當時路口因下雨造成了交通堵塞,一輛白色的麵包車剛好停在楊振的視野範圍內,於是小孩兒抽煙這一幕就被楊振用手機拍了下來,“當時感覺好詫異哦,大人咋個都不管啊?”
  據楊振介紹,該小孩兒坐在白色麵包車的副駕駛上,旁邊正駕駛上坐著一名30多歲的男子,“不知道是不是其家人。”楊振說。 據四川在線
  (原標題:你這樣抽煙 媽媽知道嗎? 七八歲男童車上吞雲吐霧:架勢嫻熟 神態怡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