停車每小時4元 北站地區再增151個地下車位
  本報訊(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今日9時,沈陽北站南廣場的南二停車場將竣工試運行,為北站地區再增加151個地下停車位。
  昨日記者從沈陽市人防辦瞭解到,沈陽北站南廣場南二停車場位於北站路南側、友好街東側,經過三年的建設正式竣工試運行開放。
  記者在即將開放的南二停車場內看到,停車場的標誌已豎立起來,場內的施工和清理工作已經完成,施工人員正在對電燈進行最後的調試。
  沈陽北站南廣場地下停車空間主要有三塊區域,南廣場的西側為出租車蓄車場地,南廣場東側為南一停車場,北站路南側、友好街東側為南二停車場。去年出租車蓄車場和南一停車場已經試運行。南一和南二停車場都採取統一收費,每小時4元錢,按照偷男∈奔撲悖喜環舛ァ�
  沈陽市人防辦工程部門負責人介紹,南一、南二停車場均為地下兩層停車,在負二層有一條雙向2車道的行車通道地下穿越北站路,互通了兩塊地下停車場。
  施工人員表示,這兩個停車場分別有1個車輛入口和1個車輛出口,車輛駛入地下停車場後,如果一層停滿後可以通過誘導系統疏散到二層同如果南一停車場已滿,也可以通過誘導系統開行到南二停車場。
  經過三年的施工改造,沈陽北站南廣場地下交通樞紐工程已全部竣工,隨著南二停車場的啟用,整個地下樞紐工程將全面試運行。
  行人咋走?
  走地下可進出站、打車、換地鐵
  在北站路地下有三條人行地下通道,橫穿北站路南北兩側,這樣行人不必再拖著大箱子橫穿北站路。
  它們分別位於北站路與惠賓街“丁”字路口、北站路和友好街交通崗地下、北站路高架送客通道下橋口處。同時,這些地下通道都可以連通到南廣場地下的中央集散大廳。
  開車咋送站?
  走送客通道橋“東上西下”
  開車進出北站南廣場地區送站,可走高架送客通道橋,社會車輛和出租車可從東側上橋口上橋,在南站房三層中間的落客平臺下車,即停即走,再從西橋頭下橋。
  下橋時將會分成兩條道,社會車輛直接通向北站路地面,出租車輛由匝道通行地下南廣場西側的出租車蓄車場地,等候出站乘客。
  咋購票、乘車?
  先走中央大廳再向北進站
  開車的可將車輛馱諛弦換蚰隙叵巒3黨。緩笤俚醬鎦醒爰⒋筇蟣苯荊蛘咦嚀紡弦弧⒛隙穌就ǖ潰匠穌痙磕誚映穌究腿恕�
  行人還可通過中央大廳的任意一個上行通道至地面後,進入南站房東側的售票處購票,東側寄存行李。
  華商晨報 華商響網主任記者 劉桐  (原標題:北站南二地下停車場今開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