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記者敖曉波)在三季度A股走勢凌厲的局面下,QFII入市步伐也持續穩健,根據中國證券登記結算公司(簡稱“中國結算”)公佈的統計月報顯示,QFII9月再開13個A股賬戶,今年以來開戶數達到164個。
  公開信息顯示,三季度上證綜指創出2010年以來最大季度漲幅,各路資金也紛紛入市。中國結算最新公佈的統計月報顯示,9月合格境外機構投資者(QFII)在滬深兩市合計新開13個A股賬戶。這是QFII連續33個月新開A股賬戶,賬戶總數達764個,其中164個賬戶是今年以來新開。
  另據國家外匯管理局公佈的最新數據顯示,256家QFII共獲得622.11億美元投資額度,其中9月新增額度25.37億美元。
  在其他機構開戶方面,企業年金9月新開52個A股賬戶,RQFII新開53個賬戶,保險和信托9月各新開A股賬戶分別為11個和453個。而社保基金上月繼續保持零開戶。  (原標題:QFII9月再開13個A股賬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