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食堂--復興店 位於復興南路上的一家小店(靠近科技大樓站),價格是銅盤烤肉$ 澎湖民宿?/span 會場佈置>399吃到飽~也有單點:石鍋?G2000梮滿B辣炒年糕、韓式泡菜鍋、海鮮豆腐鍋~價格都是$1 好房網59~~因為當天的時間有些短~~所以就只點了單點~~還不錯吃啦!!不過吃到飽到是覺得貴了 長灘島點,因為之前偶在公館有吃過一家也是銅盤烤肉吃到飽的”愛樂廚房”~~但價格卻只要$250,料也粉多~~粉 酒店經紀好吃哦~~只速…忘了拍照~~所以才沒得和大家分享嘍~下次如有再企再照下來嘍^^ 第一道來的是小菜~~因為偶們是三個人所以是來?建築設計T道,有海帶、竹筍和泡菜…他的泡菜超辣的… 海鮮豆腐鍋+白飯…還不錯啦~~料還蠻多的~~且粉大一碗 石鍋拌飯~~~這是拌過後的樣子~~蠻好吃的呢~~ 設計裝潢辣炒年糕~~因為不敢吃辣所以沒有加辣~~他的年糕粉Q粉好吃哦 可是他的配菜好像不新鮮~~因吃完後肚子就不舒服><” 價格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73號電話:2755- 租屋網4153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