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術簡介 我們時常在報章雜誌或?間書籍上、看到{五術}這個名詞、什麼是五術呢? 所謂五術就是【山 醫 命  相 售屋網  卜】它以易經為範本 ,是人類為了追 買屋求人生幸福所設計的一門趨吉避凶得方式,了解五術的意義與應用可以瞭解人 婚禮佈置生生活的目的及生命的意義, 1【 山 】所謂{山}就是透過食餌,築基,玄典,拳法,符咒 帛琉等方術來修練肉體與精神,以達成圓滿身心的一種學問,謂之山。 {食餌} 是利用補藥 酒  及日常飲食以增加體力 有巢氏房屋,治療疾病的一種方術。 {築基}是利用禪 靜坐 以控制精氣神進而增進體力的一種方法。{玄典}就是研讀老子 莊子之思想,進而修身養性。{拳法} 關鍵字行銷就是習練各種武術,增強體魄。{符咒}就是掌握人心,避邪鎮煞,以達保安心思給予人類心靈上的寄託與治療。總而言之【山】就是利用禪 靜坐 武學 食療 等各種方法以培?關鍵字行銷i圓滿人格的一種學問。  2【醫】所謂醫就是利用方劑 鍼灸 靈治等三種方法,以達保持健康,治療疾病的一種學問。{方劑}就是利用藥物來治療疾病的一種方術。{鍼灸}就是利用人的脈?酒店打工腹A氣血循環的原理以鍼和灸來治病的一種方術。【靈治】就是利用掌握人的心靈,進而以治療任疾病的一種方術。總之醫就是透過方劑 鍼灸 靈治等方式治療人的疾病。3【命】所謂命就是透過紫微斗數,子平推命術,星平 酒店經紀會海等方式來瞭解人生,以窮達自然法則,進而改善人命運的一種學問。待續,,,,,,,,,,,,,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