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美食-福義軒手工蛋捲 上星期答應瑞伶要帶謙去梅山找她,今天一早就跑來買伴手禮,我選擇的是~福義軒手工蛋捲,這家的 G2000手 工蛋捲在網路上可 西裝外套是很夯...,在嘉義也小有名氣,印象中在大同國小附近 術後面膜;開到附近果然一眼就瞧見 咯,可別看它小小一間店面,光從我停車至走到門 房屋買賣市,眼前看到的就只能用~門庭若市~來形容... 蝦密~~,非假日上班時間來,結帳都還要排隊...門市?襯衫媯Y琅滿目的餅乾,很難說出哪款餅乾最有人氣.. 因為...在採買過程我很仔細的觀察,要看看到底哪款餅乾最搶手,但似乎 新成屋每款餅乾都有人搶著拿,這就 更令我難以抉擇...考慮的結果還是決定買了每日限量現做的手工蛋捲...開心的結完帳後,走出門市... 瞪大眼睛瞧見對面矮 591房貼的海報,上頭寫著~黑師傅捲心酥.福義軒手工蛋捲裏面買,啊勒...怎會這樣 ㄋ,黑師傅不是在網路上都要排個幾個月才訂得到嗎?走進一看,房子裏擺滿了黑師傅捲心酥及?seo?
義軒蛋捲...愛吃的我二話不說立刻買了罐黑師傅,不過一罐單價190元,不想等的人就只好掏荷包囉,買 完還邊走邊竊喜,...已經好久沒吃到黑師傅囉...這趟真是大豐收,買了兩種網路上夯的不得了 酒店經紀的餅乾,真是開心阿 地址:嘉義市成功街98號 電話:052223107.宅配:2867017undefinedwww.fuyishan.com.tw 可別小看它喔,在網路上它可是夯的很呢 每種餅乾都有人採買 非假日都還要排隊結帳 最夯的手工蛋捲出爐時間 信用卡代償表  .
arrow
arrow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