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拉克颱風真實記錄! 各位同協們,昨天莫拉克颱風的潑辣,讓婕西嚇壞了,睡也睡不好,幾乎都躲在家裡, 新成屋結果婕西的外 買屋國朋友們來自美國的Jason和來自澳洲 辦公室出租的Charles卻都在台中市街頭閒晃,拍颱風的照片,今天還秀照?賣屋驧墊虷雓搳A婕西取得Charles 的同意將他拍的照片放上來跟大家分享啊! 下圖:台 辦公室出租中市公園內的樹都倒下。 下圖:台中市街頭大樓前的盆栽也抵擋不住強風。 下圖:這張可是Charles的得意 票貼攝影作品啊!! 機車"跳孤輪" 下圖:台中市科博館旁摩斯漢堡後面的機車倒成一片。 下圖:星巴克外的椅子也無法倖免啦! 下 酒店工作圖:華美街的機車像骨牌般的倒下。 下圖:謝謝以上照片的提供者:Charles ~感謝這些愛台灣又愛冒大風上街拍照的外國朋友們。 P.S.真的是台灣人都躲家 面膜裡,外國人都跑街上欣賞颱風。我昨天才出門過個馬路就踩到鐵絲,鐵絲刺穿拖鞋扎傷我的腳底,我二姐才慘,我們冒著颱風去便利商店買飲料,回家時,突然一陣大風吹來,把我那瘦到皮 酒店兼職包骨的二姊吹倒在地上,摔得可厲害,左半邊都擦傷瘀血,還貼了2片膏藥,因為手扭傷~ 奇怪,外國人在外頭閒晃幾小時都沒事,我們姊妹倆才走不到100公尺就出事。果然台灣人颱風天還是千萬別 房地產 出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