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清明節 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 清明節改期了 不過 這不影響我拜拜啦 畢竟有晚班可以趕來上班 今年 我家的供桌上一樣有好吃 開幕活動的潤餅 在家中拜拜了之後 我們三 澎湖民宿姊妹去了靈骨塔拜拜 每年的清明節 都感覺天氣異常的怪 不是 酒店工作起風...就是漂著小雨 今年也不例外 我跟我妹們到了竹溪寺的靈骨塔 也不知道何時開始 房屋買賣 它改名叫做崇孝塔 不過~不重要,這不是重點 跟往年一樣 『香』不能拿上樓,因為擔心發生火災吧 所以我們在 烤肉塔前跟其他人一起拜拜 為了因應環保跟避免發生意外 現在連金紙也統一給寺廟人員 寺廟的人會幫忙大家焚金紙給祖先 不影響大家 花蓮民宿慎終追遠的心情 我想~祖先也不希望我們製造意外吧 我跟我妹們 上了3樓 找到爸爸的靈骨塔 各自默默的跟爸說想說的話 因為爸的塔骨塔有照片比較好認 每 訂做禮服次來拜拜 我們都是一眼先找到爸... 接著拜媽媽跟..阿公阿媽 媽媽的沒有照片 媽~很年輕就走了 那年她才28歲而已 而那年我5歲 我默默的在媽的塔前告訴她我想說的話 祝福她在另一個世 21世紀房屋仲介界一切開心 至於阿公阿媽 坦白說 我跟我妹都完全沒印象 緣分比較淺吧 每次來拜拜 我都會提醒自己要『珍惜』跟『及時表達』 我跟爸媽的緣分..很短 所以我很珍惜我有兩個妹妹 希望她們一生都很幸?小額信貸?
可惜的是 今年的清明節 你依然缺席 而我依舊替你在我爸媽面前換一束新花 表達心意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買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