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式和風過貓球 最近沒有什麼話題可談.....選舉後<連勝文的一顆子彈> 掀起了一波討論潮...各家電視台的名嘴.記者...靠這個話題撈了 酒店打工不少車馬費....可是警方還是沒能破案~!! 這 信用卡代償幾天最熱門的話題非<二代健保 >莫屬... 名嘴.記者?很開心... 酒店工作.賺錢的機會又來了..... 老百姓永遠只有挨打的份...我們只能等待結果...無法參與過程..... 妳如 吳哥窟果問我贊成二代健保嗎??.........我會說: 我贊成..... 健保是一種保險.是一種互助行為......我們每個月花一點錢.買到未 G2000知的保障?? 沒有人知道將來妳會靠健保得到多少好處...當然不生病最好... 但是~~對於弱勢團體是一個很大.很好的救命符.... 貧弱多病是永?房地產楔?靰滷J命... 收入再怎麼低的家庭.也受不了生病的折磨跟經濟上的損耗.... 所以~~健保不能垮....... 我長這麼大...不對. ......應該說是我吃到這麼老.才知 面膜道什麼是<過貓菜>... 我看到很多格友做這道菜.千篇一律的就是燙一燙.淋上沙拉... 我也如法炮製過..還不錯吃哦....很清爽.又有豐富的纖維.... 有一次在報紙上看到一個特別的吃法.. 室內設計所以我也要來試試.. 做法很簡單..大家可以試試看... 做法~~先把洗淨的過貓菜燙熟...........................擰乾水份後切成細丁~~~ 再把過貓菜揉成球狀~~ 在過貓球上擠一圈沙拉..放上一點魚卵.....最後淋 關鍵字排名上日式的柴魚醬油就好了.. 我們的午餐~~~~~ 今天加菜..就加一個和風過貓球... 黏滑的過貓搭配柴魚醬油.滋味酸甜清香...這種吃法也很棒... 簡單的變化讓過貓菜的身價一下子高了許多...這個蠻適合拿來當宴客菜..好看又好吃....想不想試 租房子試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