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帶硬幣, 電話卡. 如何打公共電話~很實用喔沒帶硬幣, 電話卡. 如何打公共電話~很房屋出租實用喔 中華電信的網頁上也有介紹 售屋網http://www.cht.com.tw/SearchResult.php?Cat=HotNews&ID=676不知道你有沒有忘了賣房子帶手機、手機沒電、手機掛了,想打公共電話口袋沒零錢, 要你買一張專用電話卡或新成屋是IC卡你又不想浪費這麼多錢的經驗呢? 中華電信考慮到民眾需求決定開放以下措房屋買賣施: 一般民眾家裡線路都有一個識別ID,這個識別ID就是一般電話號碼, 比方說:電找房子話(02)27175621, 對應的識別ID就是 0227175621 使用方式如下:拿起公共電話土地買賣話筒,先打108,接通後輸入您家的識別ID,接著輸入您要打的電話號碼, 這樣電話費酒店經紀就會納入您當月的電話費帳單了, 是不是很方便?有急需時可多加利用。 中華電信酒店工作關心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酒店打工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