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環球網綜合報道】一些體育運動員退役之後所從事工作可能各式各樣,包括從政。據新西蘭媒體12月11日報道,日前,新西蘭毛利黨得知綽號“小泰森”的退役拳擊手David Tua有從政意向並對毛利黨贊賞有加時,迅速與其取得了聯繫,並討論其在下一次選舉時參選的可能性。
  據報道,David Tua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他很樂意與毛利黨進行會談,他也願意與該國馬納黨和保守黨的人一起坐下來。“我會與任何人坐下來聊聊。對於所有人,我都不會關閉大門。”
  目前,Mana黨的一名成員已經與他進行了接觸,而保守黨則還沒有“採取行動”。
  不久前,David Tua在參加毛利體育獎頒獎典禮接受電視採訪時對毛利黨大加贊賞。此後不久,毛利黨共同領導人Te Ururoa Flavell迅速與Tua取得了聯繫。
  他們尚未會面的唯一原因是一直沒能協調出自己的日程。Flavell先生表示,他希望和Tua在聖誕節之前敲定相關事宜。
  在退役前的最後一場比賽中,Tua輸給了白俄羅斯拳手Alexander Ustinov,由於對方身高馬大,Tua一直找不到突破防線的辦法,最終無奈點數失利。在那場比賽中,他表示自己有意投身政壇,甚至會考慮自組政黨。
  “我一直試圖做到最好。我會為人們奉獻正確的理性、正確的目的、正確的意圖。這完全取決於民眾,如果大家希望我參選,那我就會參選。”他表示。  (原標題:新西蘭著名拳擊手欲退役後轉行投身政壇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