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圳特區報訊 (記者 甘霖)“大家有什麼問題,各部門將第一時間回應,他們就在現場旁聽。”昨天,市五屆人大六次會議各代表團分組審議政府工作報告,參加太平洋房屋審議的市長許勤在回應代表意見後,多次提醒代表還可和列席會議的各政府部門“一把手”當面溝通。記者獲悉,對各政府部門“一把手”列席會議情況,市政府督查室安排了專人進行督查。
   據悉,在此次代表大會召開之前,市政府組織各部門主要負責人召開了專門會議,明確要褐藻醣膠哪裡買求部門“一把手”列席各代表團分組審議,積极參与市兩會。大會期間,市政府辦公廳從近20個單位抽調了專門工作人員,派駐大會全部16個審議組,專題記錄代表們對政府工作的意見建議。
   當天反映、當天整抗癌食物排行理彙總。來自市政府督查室的統計數字顯示,23日此次代表大會開幕當天,代表們在半天分組審議時間內提出的200多條意見建議,經過督查部門連夜整理,已經全部明確牽頭單位,併在次日分發處理。
   根據要求,在大會閉幕之前,各政府部門在不影響代表長灘島參會的前提下要第一時間和代表聯繫,進一步瞭解有關情況,對於各位代表反映的問題,能解決的要儘快解決,如因涉及總體政策等原因不能馬上解決,要及時和代表溝通解釋。
   據介紹,各部門辦理代表建議的情況,市政府督查室也將跟蹤督辦。同時,在代表大會閉幕後,市高雄二手餐飲設備政府將專題研究代表反映比較集中的意見建議,形成改進政府工作的具體舉措。
   市人大代表陳錦花親身感受到了政府部門的高效。昨天上午11時30分許,她在寶安團提出及時發放社工工資、完善社康中心配置的建議。列席寶安團分組審議的市財政委主任喬家華當即對社工工資發放問題作出回應,併在事後和陳錦花多次溝通;下午2時許,市衛計委有關處室負責人也致電陳錦花,瞭解情況並對有關問題作出解釋。
   “政府代表全市人民利益,為了全市人民的幸福努力,我們要形成合力推進發展。”許勤說完這番話,會場內響起代表的掌聲。  (原標題:“一把手”是否列席 督查室專人點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