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色櫻滿開 華府街頭「春浪漫」 更新日期:2009/04/05 17:19 倪嘉徽 賞櫻花不是只有在日本,每年春天,美國首府華盛頓櫻花盛 G2000開,為期2個星期的慶祝活動?景觀設計A讓華府這個政治中心,充滿濃濃日本味,TVBS記者倪嘉徽,來自 借貸美國華府的報導。 華盛頓紀念碑、傑佛遜總統紀念堂、還有潮汐湖畔,盛開的櫻花 帛琉吸引全球賞櫻遊客,白色、粉色的櫻花花瓣,隨著微風飄落,讓華府這個政治中心浪漫了起來。紐約遊客?土地買賣甯嚏G「真的很漂亮,但是實在太擠了,人很多,不過我們很享受。」 97年前,東京市長為了表達美國和日本的友好關係,送了3000棵 租屋櫻花樹給華府,也把日本賞櫻文化帶到美國,為期兩個禮拜的櫻花季,估計可以吸引百萬名遊客到訪,在櫻花樹下拍照、野餐、散步,也成為春天到華府的?節能燈具眾瘚{。 TVBS記者倪嘉徽:「華府櫻花盛開,櫻花祭正式登場,自然也吸引了不少觀光客,這也代表著想賞櫻花,自然避免不了人潮。」華府民眾史提夫:「每年春天來這裡,感覺很好 會場佈置,這代表著春天來了。」 在週末,華府還封了10條街,舉辦盛大的櫻花遊行,有來自芝加哥的學生團體演出嘻哈舞槍秀。 而沖繩文化協會的表演,和櫻花皇后花車,讓美國首府華盛頓,充滿濃濃的日本味 花蓮民宿。 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405/8/1haue.html(此原出處網址已無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