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西瓜拍出超過2萬元人民幣高價
  中新網6月10日電 據外媒報道,6月10日,日本北海道迎來了今年首次高級西瓜拍賣活動。其中一個拍出了約合人民幣2萬多元的高價。
  據瞭解,北海道當麻町出產的“田助西瓜”,以瓜皮油亮,綠中透黑著稱,是聞名日本的高級西瓜。
  今年的首次田助西瓜拍賣活動在北海道旭川市和札幌市的蔬果市場分別進行。其中,最高拍出價為一個西瓜35萬日元(約合人民幣21280元)。但這還不是歷史之最,2008年在旭川的市場上,曾經拍出過一個65萬日元的西瓜(約合人民幣39598元)。
  據當地農民介紹,等到7月田助西瓜大量出產的時期,消費者將可以在零售店買到更加便宜的西瓜。屆時每個售價約為5000日元左右,約合人民幣304元。  (原標題:日本北海道拍賣天價西瓜 一個賣35萬日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