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隊員展開救授 蒼雁 攝
  中新網吉林12月3日電 (記者 蒼雁)12月3日晚20時20分許,吉林市一居民小區發生一起天然氣燃爆事故,多戶居民房屋受損,事故造成2人死亡,1人受傷。
  事發小區為吉林市船營區北安里小區,有目擊者稱,當時小區10號樓4單元7樓一居民家中突然一聲巨響,隨即起火。
  聞訊趕到的消防官兵借助雲梯車立即展開滅火。記者在現場看到,7樓左側住戶家的陽臺被震碎,屋頂已炸開。鄰近多戶居民家的玻璃也被震碎,樓下散落著大量碎玻璃和雜物。因當晚溫度低至近零下20攝氏度,一些居民開始自行用塑料布擋住窗口,應對嚴寒。
  事故發生後,吉林市市長趙靜波及相關部門負責人趕到現場,組織救援。安監部門會同警方、消防、市政公用等部門對事發原因進行調查,受損居民的安置工作也立即展開。(完)
 
編輯:SN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