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華時報訊昨天,香港警方協助執達主任在金鐘和中環被占路段執行法院禁制令,移除該區道路和行人路上的障礙物。香港各界團體及人士紛紛對警方清障行動表示支持,希望早日恢復社會秩序。
  昨天上午10點半左右,一批執達主任抵達現場,開始在金鐘及中環執行法庭禁制令,他們在警方協助下完成了相關路段障礙物的清除工作。
  下午1點左右,警方向金鐘和中環的非法集會人士發出最後通告,要求該區域所有非法占領者從警方提供的通道儘快自覺離開。兩點左右,警方封鎖現場,開始了更大範圍清障。
  香港警方表示,金鐘和中環的清障行動預計將持續到晚上,如果有非法“占中”集會者拒不離開,警方將採取拘捕等強制方式,以保障整個地區的交通秩序和社會秩序全面恢復。(央視)  (原標題:香港警方開始封場金鐘中環清除路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gluyqslaxxd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